当前位置:首页>>学报公告>>

学报新投稿系统启用公告

2015-09-22 00:22:22     点击数:

《玉溪师范学院学报》新版网络投稿编辑工作系统启用了(试运行)。欢迎大家使用,希望大家多提意见,以帮助我们不断提高这个系统的服务质量。

    从2011年11月1日起,《玉溪师范学院学报》的邮箱将停止来稿处理业务,作者投稿请使用《玉溪师范学院学报》新版网络投稿编辑工作系统。

    打开《玉溪师范学院学报》页面的方法:

        第一种: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我们的网址:http://xuebao.yxnu.edu.cn

        第二种:先进玉溪师范学院主页:http://www.yxnu.edu.cn,然后在玉溪师范学院主页面右下方的“公共服务”栏下的第一行找到“学术刊物”,点击“学术刊物”就进入“玉溪师范学院学报”页面

    投稿者需自行在我们的网站上注册一个用户账号,再按相关提示操作。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