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报公告>>

我校学报“伦理学研究”荣获第四届云南期刊奖优秀栏目奖

2015-10-13 21:51:39     点击数:

2013年1月9日,云南省新闻出版局、云南省期刊协会,在昆明召开了“全省期刊工作暨第四届云南期刊奖颁奖会议”,我校学报的“伦理学研究”栏目荣获“优秀栏目奖”。学报严希洪副主编出席会议,并作为优秀栏目奖的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我校学报“伦理学研究”开栏十年来,坚持以学科前沿为视野,刊发当今学科最新学术成果,倡导不同学术观点的对话与交流的栏目理念,以高学术质量赢得了专家学者们的肯定,已连续荣获第三届和第四届“优秀栏目奖”。

学报编辑部的王庆久老师,荣获“第四届云南期刊奖优秀编辑”奖。

 

               

 

云南期刊奖,是云南省新闻出版局为推动全省期刊出版业健康发展而设立的一项活动,三年评选一次;是云南期刊业办刊质量和水平的全面检查。我校学报“伦理学研究”栏目能连续两届被评为“优秀栏目”,体现出学校一贯的重视、部门领导的支持和学报全体编辑人员勤奋实干的工作态度和精神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