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李明副校长到学报编辑部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2022-06-02 19:43:47     点击数:

202262上午,学报编辑部在第二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明到会指导

会上,编辑部主任孟端星作了《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安全职责》的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1.jpg

李副校长根据学报工作实际,强调出版工作是党的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审三校制度”,始终把好政治关、质量关坚决“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要求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出版方向;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提升理论宣传的能力水平”,提高办刊质量。

随后,编辑们结合编辑部工作实际,研讨交流了期刊编校工作中如何严守意识形态阵地的经验。


分享到: 更多